1 2 3

“一带一路”中土合作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学会议在安卡拉召开

2017年4月27日,“一带一路”中土合作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学会议在安卡拉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丁伟会见日中文化交流协会访华团

2017年4月6日下午,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访华团佐藤纯子一行8人。

“欢乐春节·魅力北京”再次绽放好莱坞

2017年1月21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市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活动连续第三年在比弗利山庄市塞班剧院惊艳登场。

“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活动在比佛利山市成功举办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美国比佛利市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魅力北京”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于2017年1月21日晚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市萨班剧院成功举办。

中国对外交流协会代表团出访荷兰和佛得角

应荷兰国际文化合作中心和佛得角与中国友好协会邀请,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外联局局长助理王晨率3人代表团于2016年11月24日—12月1日访问荷兰和佛得角。

收获的经验与友谊比想象中更多

为培养我国高端复合型文化管理人才,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于2015年启动“艺术专业与管理人才国际交流项目”,从国内各艺术机构选派并全额资助艺术专业和文化管理人才赴海外艺术机构实习交流1至3个月。2015年,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试点运作该项目,分批选派26名人员到19个国外一流艺术机构实习交流。

文化部领导在京会见日本花柳千代舞蹈研究所人士组成的文化贡献者访华团

2016年9月28日上午,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日本花柳千代舞蹈研究所友好人士组成的“文化贡献者访华团”一行9人。

第九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

2016年8月12日晚,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活动在北京主会场天桥艺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第九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即将拉开帷幕

2016年7月2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新闻发布会在文化部召开,来自政府、学界和文化艺术界的多位代表出席,现场气氛热烈。

艺术专业与管理人才国际交流项目启动报名

为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培养我国高端复合型文化艺术人才,搭建文化艺术行业国际交流平台,自2015年起,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启动了“艺术专业与管理人才国际交流项目”,每年从国内选拔并资助20名艺术专业和文化管理人才赴国外艺术机构交流1-3个月,该项目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3028878号-4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