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欢乐春节——第八届佛得角中国文化周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月24日至2月1日,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佛得角与中国友好协会合作,在佛得角首都普拉亚、圣文森特岛明德卢市和福古岛,共同举办了“欢乐春节——第八届佛得角中国文化周”(以下简称文化周)。

“欢乐春节”-魅力京津艺术团成功访演哥斯达黎加

2018年2月13日晚,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中国城礼堂红灯高挂、座无虚席。“京风津韵”-哥斯达黎加春节晚会在这里举行,揭开了哥斯达黎加2018年欢乐春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欢乐春节 魅力京津冀”活动在比佛利市成功举办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美国比佛利市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 魅力京津冀”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于2018年2月10日晚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市萨班剧院成功举办。

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首次走进洛杉矶

2018年2月8日晚,农历小年,著名中餐文化推广品牌“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在洛杉矶市中心“利轩”餐厅举办。

“欢乐春节·魅力北京”再次绽放好莱坞

2017年1月21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市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活动连续第三年在比弗利山庄市塞班剧院惊艳登场。

“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活动在比佛利山市成功举办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美国比佛利市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魅力北京”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于2017年1月21日晚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市萨班剧院成功举办。

猴年迎春活动在美国比佛利山市引起轰动

当地时间2016年1月31日下午,“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活动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市的赛班剧院拉开帷幕。当地政要和民众1800余人与来自北京的艺术家欢聚一堂,体验中华文化、京味儿文化的独特魅力,共同分享春节的喜庆与欢乐。

第二届佛得角“中国文化周”成功举办

2014年1月31日至2月7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佛中友好协会共同主办,我驻佛得角使馆协办的以“欢乐春节”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文化周”活动在佛得角首都普拉亚成功举办。

1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3028878号-4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