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中国文化夏令营

2019-06-12 10:35:00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创办于2013年,“中国文化夏令营项目”是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和全国各地14个青少年宫或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挂牌基地承办的公益性项目,致力于推动世界各国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鼓励中外青少年建立友谊。开营时间以每年的寒暑假期和各类节假日为主,为国外青少年利用假期了解、感受和学习中国文化,亲身领略中华大地的美好河山和风土人情提供更多便利。

中国文化夏令营各个承办基地根据各国青少年团组的不同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提供中国语文、书法、绘画、音乐、舞蹈和武术等方面的文化知识和技能的教授,同时安排相关参观和交流活动,让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体味中华文化的魅力。

“中国文化夏令营项目”自开办至今,成功接待了来自法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毛里求斯、埃及、马耳他等国家数百名少年儿童。该项目融合众多中国古典元素,组织了由京剧、对弈、书画、武术、陶艺、茶道、中医、民乐、国学、五十六个民族民艺、上下五千年历史、四大发明、节日饮食秀、民俗体验及藏经阁15大主题活动,引领中外孩子叩开国粹之门,体会五千年中华文明精髓,共同体验东方文化的艺术魅力。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3028878号-4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