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欢乐春节”-魅力京津艺术团成功访演哥斯达黎加

2018年2月13日晚,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中国城礼堂红灯高挂、座无虚席。“京风津韵”-哥斯达黎加春节晚会在这里举行,揭开了哥斯达黎加2018年欢乐春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欢乐春节 魅力京津冀”活动在比佛利市成功举办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美国比佛利市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 魅力京津冀”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于2018年2月10日晚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市萨班剧院成功举办。

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首次走进洛杉矶

2018年2月8日晚,农历小年,著名中餐文化推广品牌“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在洛杉矶市中心“利轩”餐厅举办。

中国昆曲“牡丹”盛放葡萄牙

今年正值北方昆曲剧院建院60周年,应葡萄牙东方博物馆邀请,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选派,中国昆曲艺术交流团于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4日赴葡萄牙访问。

跨文化视角:中欧河流文化比较

2017年10月26日、27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复旦大学联合主办的长江与莱茵河历史文化比较研讨会在上海举办。

“轻风呢喃——葡萄牙当代艺术展”在京举办

2017年11月1日,作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葡萄牙东方基金会合作协议框架下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承办的“轻风呢喃——葡萄牙当代艺术展”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

第四届“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开幕

2017年9月7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隆重举办第四届“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暨“山东文化周”开幕招待会。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在哥伦比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8月30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大型文艺演出《我的梦》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豪尔赫·埃列塞尔·盖坦剧院大获成功。

第十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启幕

一曲《瓦伦西亚》把观众带入巴西欢快的桑巴节奏中,打击乐演奏家李飚和他的打击乐团于2017年8月12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奏响欢快清脆的舞曲,第十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拉开帷幕。

2017演艺创作国际大师班成功举办

2017年5月8日至16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年文化管理人才国际交流与合作计划——演艺创作国际大师班”在北京举办。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3028878号-4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