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荷兰历史学家包乐史访华纪行

2019-03-20 17:00:28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参访董浩云航运博物馆。
包乐史从西班牙驻华使馆文化参赞伊内珂手中接过由使馆带领的中华图书奖杯。

 

三、访华成果概要

成果之一:提出举办首届莱茵河与长江历史文化比较研讨会的倡议,得到国内外积极响应。研讨会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复旦大学联合主办、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对外文化传播中心和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江苏省文化厅承办。这是一次学术创新之举,吸引了来自荷兰、德国、法国、比利时、美国等国家的参与。

成果之二:第一次走访中国国家历史档案馆,建立了联系,初步了解了馆藏情况,为今后查找资料奠定了基础,并促成了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与荷兰有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

成果之三: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中国著名高校建立了新的联系,特别是第一次走访了南京大学和武汉大学,建立了相关学科的学术联系。

成果之四: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领导的见证下,荷兰驻华大使代包乐史教授领取殊荣——“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奖杯。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董俊新会见包乐史和西班牙驻华使馆文化参赞。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