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中国文化夏令营

2019-06-12 16:05:20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中国文化夏令营项目是为推动世界各国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而设立的,目的是为国外青少年利用假期了解、感受和学习中国文化,亲身领略中华大地的美好河山和风土人情提供更多的便利。

 

中国文化夏令营项目是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和全国各地青少年宫或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挂牌基地承办的公益性项目。中国文化夏令营开营时间:以每年的寒暑假期和各类节假日为主。

 

中国文化夏令营各个承办基地将根据各国青少年团组的不同要求,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提供中国语文、书法、绘画、音乐、舞蹈和武术等方面的中国文化知识和技能的教授,同时安排相关参观和交流活动。通过夏令营课程教授及体验和交流活动,让世界各地青少年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到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体味到中华文化的魅力。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