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中国文化志愿者

2019-03-20 08:43:55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为了满足国外公众了解和学习中国文化知识的需求,鼓励民间文化交流与合作,自2012年起,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开展“中国文化志愿者”项目。该项目根据国外机构、驻外使领馆和中国文化中心提出的申请和要求,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选派书法、美术、戏剧、音乐、舞蹈、民间文艺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作为文化志愿者,赴海外教授相关中国文化知识和技能。该项目于2018年底结项。

该项目自启动至结项共派出25人32人次赴越南、缅甸、德国、法国、葡萄牙、马耳他、斯洛伐克、匈牙利、佛得角、毛里求斯、厄瓜多尔、秘鲁、巴拿马、多米尼加、哥斯达黎加等15个国家开展文化志愿活动。一批具有专长的杰出中国文化志愿者活跃在世界各地,为探索传播中国文化新模式开辟了一条新道路。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