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兼具学术研究与冒险精神的乌拉圭当代艺术空间Espacio de Arte Contemporáneo

2019-04-29 11:58:55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EAC 空间往期参展作品

 

参与到T33艺术季之中

笔者在未开放的“监狱”空间中

 

笔者,我以艺术家的身份参与到项目之中,也是因为EAC要求合作的必须是艺术家,必须有交换(广州美术学院届时也会接收一名乌拉圭艺术家驻地),经过几层筛选之后,得到这个机会参与到项目之中。我是广州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的一名专业教师,2016年于中央美术学院造型艺术研究所获得艺术学博士学位,也是一位学者型的艺术家,作品主要以影像和影像装置为主。个展包括:“穿梭门”,西安OCAT当代艺术馆,西安,2018;“第三者——小小灰”,BANANA艺术空间,南京,2018;“大纽约”,凯尚画廊,纽约,2016;“MsPProject”,空谷艺术空间,杭州,2014;“P计划”,798地一现场,北京,2013;“P一代”,站台中国,北京,2012;“#9裴丽”,泰康空间,北京,2010。自2007年至今,作品被选入多个国际美术馆及艺术机构的群展中,包括:“第二届CAFAM未来展”,北京,2015;“未来的回归:来自中国的当代艺术”,密歇根州立大学布罗德美术馆,美国,2014;“ReMix”,伯里艺术博物馆及雕塑中心,曼彻斯特,2014;“一切坚固的东西都烟消云散了”,卡布索美术馆,挪威,2013;“FATART”,今日美术馆,北京,2011。

本次的艺术季,我和其他艺术家一样,被分配到了一间8平米多的牢房,从方案讨论到后期实施,馆长及馆员都事无巨细的给予了大量的帮助,前期讨论方案,由于所有艺术家都在完全相同的空间中创作,不免有些雷同及相似的方案,馆长也给出中肯的意见及建议。最后确定方案展出了我比较有代表性的三件录像作品,以及两张铝板上的油画。EAC会协助所有的艺术家布展,提供其现有的设备,比如投影、显示器,音响等等,除此以外艺术家并不会得到额外的制作费补贴。

T33 艺术季中笔者展览空间

 

展览开幕之前所有的艺术家,以及观众都聚集到一起,由馆长主持,艺术家就驻留经历,自己的创作来发言,与观众进行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