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Dancing China • Dance Brings Us Together - Your chance to win free tickets

Updated: 2021-05-07 10:41 ( chinadaily.com.cn )
Share - WeChat
[Photo/chinadaily.com.cn]

舞动中国•云端共舞——翻跳中国舞 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出门票等你来拿!

释放你对舞蹈的热爱与灵感,展现你肢体的表达与魅力,一场云端共舞的全球舞蹈交流盛宴为你而来!

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主办、中国日报网承办的《舞动中国•云端共舞》线上活动将于5月7日全球开启!快来与我们分享你的精彩舞蹈吧!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7-16日

活动参与方式:
1、关注中国歌剧舞剧院官方账号,获得活动动态和舞蹈翻跳Tips。
YouTube:www.youtube.com/cnoddt
Facebook:www.facebook.com/cnoddt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noddt

2、参与者从两段中国舞中任选一段进行翻跳,背景音乐和拍摄场地不限!可以模仿舞者的动作,也可以进行创意改编。翻跳视频时长不低于15秒。

3、上传翻跳视频到你自己的Facebook/Instagram/YouTube账号,带活动话题#DanceTogether,并@中国歌剧舞剧院官方账号(或私信给官方账号)进行投稿,即为参与活动。

翻跳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提供的精美礼品:国内外巡演门票10份双人套票,共20张,两年内有效;明星签名照共60份。优秀的作品还将在中国文化网英文版、中国日报网及其全球合作媒体平台展播。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中国歌剧舞剧院官方Facebook/Instagram/YouTube页面查看。中国歌剧舞剧院将保留本次翻跳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 Previous 1 2 3   
Previous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