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中国吉林文化周”在乌兰巴托隆重开幕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吉林省政府、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蒙古国文化体育旅游部、乌兰巴托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吉林文化周”于2013年9月23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中央文化宫拉开帷幕。

蔡武部长出席“吉林文化周”图书展及宝凤剪纸艺术展

作为“中国吉林文化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吉林图书展及宝凤剪纸艺术展于2013年9月25日下午在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圆明重光”圆明园旅游文化特展在莫斯科举办

2013年8月31日,在庄严典雅、古朴庄重的俄罗斯中国文化中心内,典型的俄式殿堂被布置得充满了中华文化韵味,“圆明重光”圆明园旅游文化特展在此拉开帷幕。

中蒙俄市长第二届峰会在二连浩特市举办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二连浩特市政府承办的“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二连浩特)中蒙俄市长峰会于2013年9月9日开幕。

中国画院向雅安捐书画

由中国画院、四川驻京办联合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共同发起和主办的“丹青墨韵熔铸大爱情系雅安重建家园——中国画院为灾区举办创作、征集百幅书画精品展”开幕暨捐赠仪式于2013年9月15日在京举行。

百老汇导演受邀来华授课

2013年9月8日,由文化部艺术司、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联合主办的文化管理人才培训计划在北京启动。

圆明园旅游文化展在莫斯科开幕

2013年8月31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海淀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圆明重光——圆明园旅游文化莫斯科展”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隆重开幕。

第六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式

2013年8月1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式暨国际艺术比赛中国获奖选手音乐会在北京世纪剧院成功举办。

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系列活动——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成功举办

2013年8月10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北京市足协共同主办的“桑巴起舞·梦扬中国”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在北京国家体育场拉开序幕,来自巴西足坛众多传奇巨星与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球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友谊赛。

第六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新闻发布会在文化部举办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于2013年8月12日至29日以北京为主会场,上海、广州、兰州、福州、西宁等全国五大城市为分会场隆重举行。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3028878号-4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