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高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举办

2014年7月2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高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论坛以“传承与飞跃—青年文化艺术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来自文化界、艺术界、教育界和媒体界的特邀嘉宾出席活动,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充满睿智与思辨的精彩对话。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展览板块8月全国开幕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创办于2008年,是国内首个由政府主导,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国际性青年艺术活动。艺术周是以青年为主体的国家级大型多边文化交流活动,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享有较高的声誉。

中国艺术家白明作品展亮相巴黎亚洲艺术博物馆

2014年7月10日,“白明——绘画与陶瓷”作品展在巴黎亚洲艺术博物馆开幕。展览由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巴黎亚洲艺术博物馆联合举办,被列入中法建交50周年重点项目,巴黎亚洲艺术博物馆馆长克里斯蒂娜·清水和研究员马埃尔·贝莱克亲自担任策展人。

“青年艺术+”面向全国青年艺术家启动艺术品征集

“青年艺术+”项目依托2014年艺博会,又独立于艺博会。2014年艺博会核心内容为“5展2会1街”,其中,青年艺术+是“5展”中位于艺博会主场馆——上上国际美术馆的核心项目,为本届艺博会的第一焦点。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新西兰惠灵顿市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4年5月29日,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会见了到访的新西兰惠灵顿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一行,并见证了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新西兰惠灵顿市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

“和谐亚洲”国际和平艺术家绘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2014年5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和谐亚洲”国际和平艺术家绘画作品展在上海市中华艺术宫展出,来自“亚信”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以及特邀的欧洲、澳洲等27个国家80位国内外艺术家参与了此次展览。

中国民俗文化北美行—2014年史密森民俗节启动

2014年史密森民俗节“中国:传统与生活的艺术”主题活动将于2014年6月25日至29日、7月2日至6日在美国华盛顿国家大草坪举办。7月11日至13日,这场活动还将在加拿大多伦多港前艺术中心举办的加拿大中国节上再次亮相。

“中国在哪里—中葡当代艺术展”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葡建交35周年,“中国在哪里—中葡当代艺术展”于2014年5月16日至6月4日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举行。

花开敦煌:常沙娜艺术回顾展亮相今日美术馆

2014年7月1日下午15点,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花开敦煌——常沙娜艺术研究与应用展”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

中国主题民俗文化节在华盛顿举行

2014年史密森民俗节“中国:传统与生活的艺术”主题活动25日上午在华盛顿国家大草坪上隆重开幕。这是中国首次以主宾国身份参加史密森民俗节活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