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荷兰汉学家伊维德访华

为加强与荷兰汉学界的联系、促进两国人文思想层面的深度交流,世界知名荷兰汉学家伊维德(Wilt Idema)教授应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邀请,于2014年9月8日抵达北京参加“东方文化研究计划”,开启自己的访华之旅。

跨越太平洋·中国吉林文化周成功举办

2014年9月2日—13日,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美国洛杉矶郡政府以及加拿大萨省政府共同主办的“跨越太平洋·中国吉林文化周”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加拿大萨省、温哥华,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等多个城市举办,并被列入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清单。

“民族梦·中国梦——中华‘春节符号’专家媒体高端对话”在京召开

2014年8月31日,由中华“春节符号”全球征集活动组委会主办的“民族梦·中国梦——中华‘春节符号’专家媒体高端对话”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

“2014南京青奥会美术大展”南京开展

2014年8月17日至29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4南京青奥会美术大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展。

美术馆管理研修班在京举办

在文化部艺术司的支持下,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美术馆管理研修班于2014年7月28日-8月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37名来自全国30家美术馆和文化企业的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

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成功举办

2014年8月12日至31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在北京、上海、广州、宁夏、济南、西宁、厦门、石家庄、南京等地成功举办。

二胡培训班学员结业音乐会在马耳他举办

2014年8月21日,“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二胡培训班学员结业音乐会”在文化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培训班学员及其家属、文化中心会员等近20人出席。

8个城市同步举办国际青年艺术周

2014年8月12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在北京保利剧院拉开帷幕。当晚,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与陈思思、薛皓垠、董蕾蕾等青年艺术家们共同为现场1000余名观众奉献了一场融合东方与西方、传统与创新的精彩音乐会。

两岸青年交流展北京索卡开幕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中展德美(北京)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索卡艺术中心联合承办的“同构·对‘画’——两岸青年艺术家作品交流展”,于2014年8月9日在北京索卡艺术中心开幕,展出陈杰强、耿旖旎、黄柏勋、李华等27位来自两岸青年艺术家的作品。

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在即

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于2014年8月12日至31日举行,将有演出、展览和讲座81个,共计494类活动。其中演出68台,展览和讲座13台,规模及品质均超上届。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