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展》在波兰举办

2015年12月4日,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波兰美术家协会华沙分会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和北京人文艺术中心具体承办的《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展》在波兰美术家协会华沙分会展馆开幕。

巴拿马大学合唱团访华交流演出

受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邀请, 巴拿马大学合唱团来华交流演出。2015年8月12日晚,巴拿马大学合唱团音乐会在北京国图音乐厅举行首演。

雒树刚部长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演出

2015年8月12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在北京喜剧院正式拉开帷幕。

第八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8月举行

第八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于2015年8月12日至28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兰州、西宁、厦门、珠海、德州等全国九座城市举行。

中泰建交40 周年庆祝活动在曼谷举行

2015年7月18日,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活动在曼谷举行。

协会组派成都艺术团赴巴拿马、多米尼加访演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与加勒比地区未建交国家的文化交流,经文化部批准,协会组派成都艺术团一行24人于2015年9月16日至28日赴巴拿马、多米尼加访问演出,在此期间共进行了5场演出、4次拜会以及多场交流活动,为加深巴拿马、多米尼加民众对中国和中国文化的了解、增进了中巴和中多人民之间的友谊。

“中国青年艺术家展”参加2014法国卢浮宫国际艺术沙龙展荣获三项金奖

2014年12月11日至14日,2014法国国家美协国际艺术沙龙展于法国卢浮宫卡鲁塞尔厅盛大开幕。本届沙龙共展出1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名艺术家的绘画、雕塑、版画、摄影作品1000件,中国参展单元“中国青年艺术家展”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组派,吸引了众多关注。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荷兰文化国际合作中心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

应荷兰文化国际合作中心邀请,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董俊新率3人代表团于2014年12月13日至16日访问了荷兰。在荷期间,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荷兰文化国际合作中心在首都阿姆斯特丹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

中波签署出版波文版《100个汉字认识中国》合作协定

日前,出版波文版《100个汉字认识中国》一书的合作协定签约仪式在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举行。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文化参赞吴光和波兰马尔沙维克出版社总裁亚当·马尔沙维克分别代表使馆和出版社签署合作协定。

中国民族音乐奏响霍巴特

2014年11月23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澳大利亚澳丰集团联合举办的“2014 澳大利亚∙ 中华文化节”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拉开帷幕,由中国音乐学院副院长宋飞率领的华夏民族乐团在霍巴特联邦剧场举办了中国民族音乐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