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2015年大事记

2019-06-12 15:33:16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1、2月,协会促成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市的合作,在美国洛杉矶联合举办“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活动。

2、3月19日至21日,协会与海口市政府合作举办“2015海南文化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海峡两岸(海南)文化艺术博览会”。

3、4月至5月,协会与国家大剧院、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及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合作,分别举办了“高级剧院运营与管理大师班”、第3期“演艺创作营销大师班”。

4、7月18日,由协会、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和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活动在曼谷举行。

5、8月12日,由协会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在北京喜剧院拉开帷幕。雒树刚部长、丁伟副部长出席观看了开幕演出。

6、8月12日,应协会邀请,巴拿马大学合唱团来华交流演出。

7、9月23日,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一行,见证协会与维多利亚州政府签署《文化合作协议》。

8、12月1日至8日,协会副会长董俊新率一3人代表团访问葡萄牙和波兰,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协会主办的艺术专业与管理人才国际交流项目与波方达成合作。

9、12月4日,由协会与波兰美术家协会华沙分会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和北京人文艺术中心承办的《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展》在波兰美术家协会华沙分会展馆开幕。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