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中国“文化使者”舞蹈教学成果汇演

2018-11-27 09:45:55

(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文化组 )

11月20日晚,哥斯达黎加国立大学礼堂彩灯华照,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刘迪“美丽中国情”舞蹈教学成果汇演在这里举办。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哥国立大学副校长鲁埃达、中哥文化与教育中心董事长宋晓宁及当地舞蹈爱好者、华侨华人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致辞

汤恒在致辞中感谢刘迪在哥辛勤开展舞蹈教学和交流工作,并表示中哥建交11年以来,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日趋频繁,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认知。中方愿继续加强中哥艺术家、文艺团体交流互访,为推动和促进两国人民友好助力加油。

旗袍汇《中华情》 、儿童舞蹈《阳光笑脸》、新疆舞蹈《热情的舞裙》 、傣族舞蹈《孔雀飞来》 、佤族舞蹈《阳光普照的大地》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刘迪是应中哥文化与教育中心的邀请,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委派赴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中国民族舞蹈教学的。在哥期间,除对哥青少年、华侨华人舞蹈团进行舞蹈教学,编舞培训和指导外,还与哥国立大学音乐学院舞蹈专业的师生开展交流,介绍中国舞蹈艺术。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