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欢乐春节”-魅力京津艺术团成功访演哥斯达黎加

2018-02-19 17:00:39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2018年2月13日晚,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中国城礼堂红灯高挂、座无虚席。“京风津韵”-哥斯达黎加春节晚会在这里举行,揭开了哥斯达黎加2018年欢乐春节系列活动的序幕。中国驻哥斯达黎加汤恒大使、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议员等当地政要、旅哥华人华侨、友好人士等500多位嘉宾应邀观看了演出。

大使讲话

汤恒大使在致辞中对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旅哥侨胞致以衷心的祝福。来自“欢乐春节-魅力京津”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嘉宾呈现了丰富多彩、美轮美奂的文艺节目。舞蹈、歌曲、昆曲、魔术、古琴与插花茶艺和民乐合奏等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不断的喝彩和掌声。

水晶坊女子乐队演奏

欢春舞蹈

在礼堂前厅,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天津杨柳青木板年画第四代传承人何舒然女士和著名书法家郭宝庆先生还为嘉宾展示了中国传统年画绘画技艺和中国书法,为旅哥侨胞和哥国友人赠送“福”字。

送“福”

天津杨柳青木板年画传承人

魅力京津艺术团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北京市、天津市相关部门合作主办,于2月12-14日访问哥斯达黎加。

合影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