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两岸青年交流展北京索卡开幕

2014-08-11 15:58:55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中展德美(北京)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索卡艺术中心联合承办的“同构·对‘画’——两岸青年艺术家作品交流展”,于2014年8月9日在北京索卡艺术中心开幕,展出陈杰强、耿旖旎、黄柏勋、李华等27位来自两岸青年艺术家的作品。本次展览不是从传统的价值立足点来选择作品的,而是试图让艺术更加接近一个当代个体的真实存在和对周遭的独立认知,既关注现实的生存境遇,也关注艺术的语言实验,强调艺术对现实的另类反应。作为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主题展延续青年人张扬青春、生命和创造力的基调,并从更加全面的角度关注当代青年艺术家的创作现状。“同构”不只是简单地象征两岸青年艺术家的相聚,更重要的是艺术家在共同面对“艺术”这个问题时所展现出的探索、实验和严肃的态度。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