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中国《占芭》杂志社老挝万象代表处挂牌成立

2011-08-09 15:09:34

( 新华网 )

经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总理府批准,中国《占芭》杂志社老挝万象代表处于2011年8月8日上午举行挂牌成立仪式,老挝政府办公厅主任兼老中友好协会主席辛拉冯·库派吞和中国驻老挝大使布建国为代表处揭牌。

辛拉冯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说,《占芭》杂志办的很好,在老挝各省都能看到,特别是在介绍老挝、宣传中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为老挝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大量重要的信息。

布建国表示,《占芭》杂志颇具影响力,通过老挝语向当地宣传中国相关政策,是中老交流的桥梁,有利于传播中国的声音。

据了解,由国务院新闻办主管,云南省委外宣办、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占芭》杂志创刊于2005年,是中国唯一用老挝文面向东南亚、南亚介绍中国、推介云南的综合性月刊。在中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占芭》杂志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发行量超过1万册,成为老挝最具影响力的国外杂志,为促进中老友谊,宣传云南,促进两国经济、文化交流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