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各国小球员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进行文化体验活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2018年10月12日

        为纪念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与中国-东盟中心共同主办本次友谊赛,很有意义。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150多名小球员场上竞技、场外交友,既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又感受彼此多彩的文化,在交流中了解中国与东盟各国友好的历史,也播撒下友谊的种子。青少年肩负着国家的未来与希望,希望各国小球员将这份情谊一直延续下去,不断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民心相通、开创中国东盟友好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8月17日下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看望了参加2018年“宋庆龄杯”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友谊赛的各国领队和小球员。

        各国领队和小球员感谢王家瑞主席的会见,并向王家瑞主席赠送了签名的足球和球衣,王家瑞随即向小球员们回赠了象征和谐、友谊、和平的熊猫玩偶。

        随后,各国领队和小球员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进行了文化体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体验活动,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和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回到自己的国家后,要与家人朋友们分享在中国的所见所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