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初级班二段正式开学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 2016年07月08日


  7月2日,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初级班二段开班仪式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马红英对新、老学员加入“马兰花”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

  经过马兰花艺校初级班一段学员的全面体验及毕业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马兰花艺校已在新加坡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初级二段班的招生工作超额完成,在老学员92%的高续报率之下,又吸引了近20名新学员,学员总数达到64名。

  马红英向家长及学员们介绍了中心课程规划,中心将继续开设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中级班一段、二段和高级班一段、二段,为更多本地的孩子们提供专业培训,让他们通过轻松有趣的学习方式,了解并爱上中国文化。与此同时,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和新加坡马兰花艺校将携手举办明年的中新儿童艺术节,共同排演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经典剧目。届时,中国儿艺马兰花的学员和新加坡马兰花的学员将有机会同台演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