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

2018-08-10 16:01:29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是基于为青年人提供一个展现青春、理想、信念和责任的亮丽舞台而设立。宗旨是促进世界青年文化交流,推动世界青年艺术发展,汇聚全球青年艺术家,和谐共融,展现世界文化的丰富多彩。

自2008年创建以来每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青年周以高规格、高质量的活动,吸引了数万名中外青年参与其中,以文会友,不仅带来了各种流派和门类的艺术展演,给观众美的享受,更成为了中外青年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取得了较高声誉。

青年周已形成了较固定的运作班底,且具有成熟的外联能力和实操经验。至今已形成一个固定时间(每年8月12日至31日)的国际青年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截至2017年,已有来自40余个国家的青年艺术家来华参加艺术周活动。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对外文化联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