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携手抗击疫情”文莱小学生主题绘画比赛颁奖仪式暨画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中国驻文莱大使馆 2020年11月25日

        11月24日,“你我携手抗击疫情”文莱小学生主题绘画比赛颁奖仪式暨画展开幕式在斯里巴加湾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驻文莱使馆与文莱教育部联合举办。驻文莱大使于红、文莱教育部长哈姆扎出席。使馆政务参赞王海涛、教育部常秘沙姆希娅、参赛学校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家长等百余人参加。

        于红大使在颁奖仪式上致辞,感谢文莱教育部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参赛学校和学生家长的鼎力配合。于红大使、哈姆扎部长、王海涛参赞和沙姆希娅常秘分别向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于红大使陪同哈姆扎部长参观画展并与获奖小学生交流互动。哈姆扎部长热情称赞小学生的想象力和积极参与,感谢使馆的合作。

        此次比赛是中国驻文使馆第二次与文教育部联合举办小学生主题绘画比赛。第一届比赛主题是“美丽中国”,此次比赛主题是“你我携手抗击疫情”。比赛共吸引文全国53所小学的1022名学生参加,同学们用画笔展现中国与文莱携手抗疫的生动画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