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Jr新加坡演讲交流大会结束,学员登国际舞台展示演说风采

北国网 2019年02月21日

        2月3日,vipJr杯•第十届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新加坡站活动圆满结束。会上,vipJr的四位优秀学员——刘力嘉、熊思远、顾嘉涵、石林骐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12岁的刘力嘉斩获了大会一等奖。在新加坡,他们通过自信的表达与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交流,并通过英语演讲,展现了“用英语讲故事”的能力。

        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始于2009年,每年举办一届。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国数十所学校的上万名学生踊跃参与,覆盖上海、南京、苏州、杭州、西安等城市。vipJr独家承办了互联网线上选拔赛,最终评出了线上赛区最具演讲力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等共计61个奖项,以及获得赴新加坡参加海外交流赛资格的小学员人选。

        凭借扎实的英语演讲实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刘力嘉、熊思远、顾嘉涵三位学员在新加坡复赛上,从32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在终极比拼中,他们与其他国家的学生一对一结成搭档,彼此切磋、配合,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共同演绎决赛命题。最终,刘力嘉凭借突出的表现斩获了一等奖,熊思远和顾嘉涵两位学员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vipJr的学员,刘力嘉不仅在演讲大会上收获佳绩,还在1月26日、27日举行的vipJr•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颁奖礼上担任双语小主持,凭借地道的英语口语以及沉稳的主持风格,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他表示,“新加坡之行让我认识了很多其他国家的朋友,在和他们交流学习的过程中,我不仅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还了解到不同国家的文化特色,受益匪浅。”

        值得一提的是,有三位参与新加坡之行的vipJr学员生活在非一线城市。刘力嘉来自江苏盐城,熊思远来自浙江宁波,石林骐来自浙江宁海。一般来说,生活在一线城市的孩子前往国外参与演讲交流的机会更多,但以vipJr为代表的在线教育企业,正在逐渐改变国内教育资源发展不均衡的问题,推动教育公平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