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济南足球小将参加“一带一路”金杯赛 首站出征马来西亚

舜网-济南时报 2018年12月11日

  “我们家的孩子特别喜欢踢足球,也参加了学校的校队,这个寒假能不能一起报名参加这次马来西亚的足球活动?”上周,济南足球小将马来西亚活动招募报名正式启动,许多济南家长打电话咨询相关事宜。淄博的尹女士也特意打来电话咨询,她表示,淄博作为足球的发源地,拥有很好的足球运动基础,很多学校都有自己的足球队,希望淄博的足球小队员能跟随济南的足球小将一起,报名参加本次马来西亚活动。

  首届“一带一路”马来西亚国际青少年足球金杯赛定于2019年1月24日在马来西亚华人足球总会足球基地开幕,由济南时报体育部、旅游部、摄影部联合济南市足球协会、济南市历城区足球协会“打造”的济南足球小将,将组队参加本次比赛。据介绍,本届国际青少年足球赛实行全程封闭式训练比赛模式,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球员们一起训练比赛,互相学习切磋球技。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未进入淘汰赛的进行友谊赛。活动期间,还特别聘请鲁能老甲A队员担任济南足球小将技术顾问,定期进行指导和培训。组队成功后,济南足球小将定于2019年1月23日出发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1月30日返程,在这八天行程中,孩子们将参加本届金杯赛的训练和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另外,考虑到部分家长有陪同孩子一起随行的需求,主办方将统一安排随行家长在大马期间的行程,制定了性价比高的旅行团方案,大家可关注时报体育微信公众号(sportstimes)进行查询。

  此次马来西亚国际青少年足球金杯赛是济南足球小将的第一站,接下来主办方还将利用周末和假期时间走访世界其他国家以及国内主要城市,让孩子们以足球为载体,在比赛中开阔眼界,提升足球技能,同时还可以了解各地的风土人情,感受“星辰和大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