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东盟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暨“小荷风采”走进东盟

搜狐教育 2017年02月24日

2月4日晚,中国——东盟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暨“小荷风采”走进东盟在新加坡首都剧场拉开帷幕,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中国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李甲芹等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国家和孟加拉、印度、中国等共40多支优秀少儿团体的千余名青少年带着各自异域风情、带着友谊爱心、带着美好祝福,欢聚筑梦,载歌载舞,带来一场欢腾的舞蹈盛典。

此次活动是由新加坡人民协会和中国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北京魅力校园承办、马来西亚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中心和北京博览同盟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的,旨在推动“一带一路”国家间的交流,增进我国与东盟国家青少年对彼此文化的了解、尊重与欣赏,共建中国-东盟青少年交流与友谊的平台。

“中国—东盟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是中国舞协的常设对外交流项目,至今已经在东盟地区举办九届,已成为中国在东盟地区参与人数最多、交流最广的舞蹈艺术交流平台之一。“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自1998年创办以来,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此次携“小荷风采”优秀作品走进东盟,旨在与东盟地区少儿舞蹈进行交流,希望能够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