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为泰国高校学生举办文化体验活动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 2016年09月22日

  9月21日,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在曼谷吞武里大学为参加 “2016年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泰国玛希敦大学、法政大学、国家艺术大学、清迈大学、布拉帕大学、宋卡大学、农业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学生代表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书法组师生代表合影

  在文化体验过程中,书法老师给同学们讲授了中国书法的基本常识及书写要领,并进行了示范;古筝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古筝的历史、种类、结构、制作及其蕴藏的中国文化内涵,同时还传授了古筝演奏的常识及方法,并手把手地指导学生弹奏,还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本次活动受到大学生们的喜爱,大家通过理论学习、现场观摩、亲身体验,领略了中国书法及古筝艺术的魅力。大学生们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中国文化体验活动,更多地学习了解中国文化。

手把手教古筝

书法组学员认真观摩学习

泰国学生写毛笔字

仔细聆听美妙琴声

作品展示与作品创作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