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艺术节举办“走进鄂尔多斯”国际美术展  
 
 

8月17日至26日,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走进鄂尔多斯”国际美术大展,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一届亚洲艺术节于8月18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开幕,这是亚艺节创办以来首次在中国的中西部地区举行,也是首次在中国的少数民族地区举行。

8月20日,观众在参观“走进鄂尔多斯”国际美术展。

8月17日至26日,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走进鄂尔多斯”国际美术大展,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

“走进鄂尔多斯”国际美术大展由中国国家书画院、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展览在全国范围内共征集到绘画作品2000余幅,这次共展出214幅获奖美术作品、特邀美术作品及所有参赛作品,汇集了世界各地艺术精品,融合了中西文化,涵盖了传统艺术和当代艺术的精华。

这次美术大展从启动、征稿、评选、展出都得到文化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中国美术家协会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与合作,展览的组织筹划级别高、作品质量好、艺术风格多样、投稿范围广泛,是中国美术界的一次高水平盛会。

亚洲艺术节是经国务院批准的首个国际区域性艺术节,199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于8月18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开幕,这是亚艺节创办以来首次在中国的中西部地区举行,也是首次在中国的少数民族地区举行。

 

 

 
 
精彩视频 更多
印尼吉它努桑塔拉歌舞艺术团表演鼓舞(独家)
那达慕大会(独家)
艺术 更多
多姿多彩的蒙古族舞蹈艺术
蒙古民族与马头琴
习俗 更多
鄂尔多斯婚礼
摔跤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主编信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外联局
中国文化网网站承建: 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