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三名华裔儿童改编歌曲致敬抗疫一线人员

中新网 2020年05月11日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消息,日前,马来西亚三名华裔儿童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拍摄多个宣传行管令和疫情防控的视频,并改编歌曲向抗疫前线人员致敬。

  这三个孩子来自同一家庭,是分别在美里中华公学就读五年级的谢轩、三年级的谢安棋及一年级的谢天,他们在今年一月初成立“Three Directions”组合。

  谢轩表示,他和妹妹谢安棋有听歌的习惯,特别是英文歌。行管令期间,3人拍摄多个视频及翻唱多首歌。 “我们也翻唱《Sejahtera Malaysia》,因为我们非常敬佩站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警察和军人的付出。” 谢轩透露,有次他和妹妹哼唱歌曲《What's Up》,突然灵感乍现,于是修改歌词,翻唱成《Stay at Home》,获得多个网友点赞和分享。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