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南宁晋级赛引爆全城

新浪广西 2017年07月25日

        第三届-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模特大赛南宁晋级赛7月23日下午14点在南宁江南万达广场热力开赛,近千名南宁赛区的mini时尚达人们同台竞技秀出真我,吸引数万市民前往观战引爆全城。

        据了解,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是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联合东盟各大使馆发起主办,由广西优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主要为增强东盟国家文化艺术交流而设立。第一届成功邀请了泰国、越南等国家的艺术团体来访中国参加了艺术节的比赛和演出。第二届艺术节结盟柬埔寨总领事馆共同举办,并成功出访柬埔寨进行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本届少儿艺术节结盟泰国,并将于8月中下旬出访泰国进行国际文化艺术交流,而在本届比赛中胜出的优秀选手,届时将作为东盟大使代表参加。

         本届的少儿模特大赛除了是主办单位的官方权威性之外,评委阵容也非常强大,邀请了中国电影人联合会副主席、南宁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音乐总监戚剑强;2016 年世界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最佳商业模特、2017 年色妆模特大赛冠军、曼绅模特培训总监聂钰双;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评审委员会主席、中国少儿艺术人才资格认证广西中心评审委员、历届ACI模特大赛首席认证官LuLu老师;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评审委员、模特大赛执行主席梁锦艳;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评审委员、语言艺术大赛执行主席周艺;五位艺术与时尚界的大咖担纲评委,让整个赛事更加彰显权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模特大赛分为两个展示环节,一个是礼服秀,一个是泳衣秀。区别于一般少儿模特大赛传统走秀展示,本届还加入了选手自我介绍的环节,可以让我们的小模特们在舞台上自信、大方的介绍自己、表现自己。

         据介绍,整个赛事分为下午场和晚上场,按照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三个组别进行分组。首轮上场的是幼儿组,可爱活泼的小朋友们在台上自信的表现,让整个赛事都沉浸在轻松、欢乐的过程中。

  模特大赛晋级赛的成绩将于比赛后两天张榜公示,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将于8月4日在广西电视台进行冠军争夺赛,赢取参加8月5日会展中心朱槿花厅颁奖盛典及泰国游学交流机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