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日报网承办单位: 中国文化网,文化传通网

展览艺术

2013中国风格时尚发布活动,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2月25日,“2013年欢乐春节•中国风格时尚发布活动—听香玉语:许茗、楚艳服饰品鉴会”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北京服装学院服装系教师楚艳和旅法中国设计师许茗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许茗为现场中法观众带来了近二十套以中国玉、中国旗袍为灵感的《品茗玉语》系列服饰作品,展现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艺术的融合;楚艳为观众带来了29套传递中式优雅的《楚和听香》系列服装作品,通过纯天然的丝、麻等面料和中国传统的草木染技艺,展现倡导环保养生的服饰理念和在当代文化中重拾心性自然、淡泊宁静的古老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推介传承和创新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时尚设计师及其作品,为具有国际专业水准和影响力的中国时尚设计品牌打造成长平台,同时希望借助与当下生活息息相关的全新创意为“欢乐春节”再造热潮。

推荐理由:将中国古典和现代时尚相结合,提倡环保理念。

投票数:56当前排名:4

下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