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穿越”回古代中国的旅行

2022年04月27日

跟随#UnboxingChina来一场回到古代中国的旅行吧!在中国的各种石窟中,保存着壮丽的壁画艺术,为人们呈现了千年前的生活样貌。我们祖先的美学思想直到今天仍对年轻一代有着持久的影响。

《我们的冬奥》“逐梦冰雪”宣传片

2022年04月20日

在“逐梦冰雪”宣传片中,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与数十个角色开启了一场奇妙的欢乐旅程,为冬奥助力。

钢琴伴奏手势舞 泰国华裔青少年祝福北京冬奥

2022年03月22日

在中国新闻网与全球百家华文媒体联合推出的“冬奥24小时”全球全媒体大型直播中,泰国华裔青少年用钢琴曲伴奏手势舞为北京冬奥会送上深深祝福。

HNTV’s Chinese Solar Terms sets to begin

2022年03月20日

春分节气,河南卫视全新打造综艺《中国节气》,首集《春分奇遇记》即将播出,带你踏上一场充满中国式浪漫的奇遇。春分节气,阴阳平衡,白昼渐长。

Festive China: Spring Festival

2022年01月31日

The first day of the first lunar month is Spring Festival, the beginning of a new year for China. Spring Festival for the Year of the Tiger falls on Tuesday.

1 2 3 4 5 6 7 8 9   

关于我们

“中国—东盟少年儿童文化交流之窗”由中国—东盟中心等机构主办,旨在建立专门面向中国—东盟少年儿童的网络平台,提供相关文化生活与文化交流的活动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5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