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机构携手打造三语动画片 助推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合作

新浪广西 2020年08月19日

  8月18日,东盟头条(ASEAN TOP)、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等三家中国和柬埔寨机构通过举办跨国“云签约”方式,达成两项重要战略合作。东盟头条与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26集中柬英三语动画连续剧《熊猫与纳伽》(PANDA AND NAGA),以及东盟头条与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联合打造东盟头条综合电子信息平台升级版,共同讲好中国—东盟友好合作的新故事。

签约仪式现场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分别在中国南宁和柬埔寨金边两地举行。当天签署的另一项战略合作协议显示,东盟头条将与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建立全面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动东盟头条在东盟各国的全面布局发展。

  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表示,双方将携手把东盟头条打造成为“传播东盟,联接中国,沟通世界”的重要的国际新媒体平台,为东盟各国和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地区)大众提供及时、准确、正面的资讯信息,讲好历史新时期中国—东盟友好合作故事,增进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友谊和互信。

  “今天这个活动很新颖也很重要,虽然新冠肺炎疫情隔断了人们之间的正常交流,但阻不断信息的传播。”出席金边签约仪式的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政务参赞左文星在致辞中表示,今次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和东盟头条的“强强联合”,将会带来一次信息传播的提质升级,推动中国与东盟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