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表演在河内举行

新华社 2019年04月22日

  中越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表演4月2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两国青少年同台开展表演交流,共同书写中越友谊篇章。

  该活动由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和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平天使艺术团成员为观众献上京剧、武术以及中国民乐等精彩演出;来自越南罗蒙诺索夫小学的师生则呈上充满热情的歌舞表演。中越青少年最后还合唱歌曲《友谊地久天长》,并互赠礼品、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不断响起掌声和喝彩声。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和越中友协副主席阮荣光等中越嘉宾观看表演并与两国青少年互动。

  由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越南美术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图片展也于当天在河内举行开幕式,王家瑞和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副部长黎庆海出席。图片展分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轨迹和成就”与“中越合作成就”两大板块,以140余幅珍贵新闻图片反映中国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和中越务实合作丰硕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