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东盟青年艺术作品创作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广西新闻网 2018年10月12日
嘉宾一齐敲响大鼓,启动第12届中国-东盟青年艺术作品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图片来源:广西新闻网)

        9月13日,第12届中国-东盟青年艺术作品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广西美术馆举行。本次大赛以“传承丝绸路·艺术永流传”为主题,展出近百件展现中国和东盟国家民族传统文化元素的民族乐器、民族服装参赛设计作品,共同为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增姿添彩,向世界展示中国-东盟各国的多元魅力。当天上午,共有300多名来自中国与东盟国家的青年艺术家及青年代表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了作品展。

        第12届中国-东盟青年艺术品创作大赛由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在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举办的重大活动之一。大赛以中国和东盟国家民族传统文化艺术为切入点,围绕“以艺术促和谐,以交流传友情”的目的,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搭建中国与东盟各国艺术文化交流的广阔平台,推动中国和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国际文化产业合作。从文化艺术的角度,积极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经济、文化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1 2 3 4 5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