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盟少儿时尚周暨中国童模之星广西总决赛落幕

广西新闻网 2018年09月11日
颁奖盛典现场

        近日,2018中国东盟少儿时尚周暨中国童模之星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南宁成功举行,近百名童模盛装T台秀为2018东盟少儿时尚周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中国童模之星赛事于今年4月底启动,开设了南宁、贵港、梧州、柳州、百色、龙州、天等、大新等分赛区。比赛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勇于承担、增强自信、提升气质、开阔视野和培养优秀品格的专业平台。比赛按年龄分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进行,优选出晋级广西总决赛的选手。

        2018中国东盟少儿时尚周从8月3日开始,中国童模之星各赛区晋级的选手汇聚南宁,分别进行了时尚周的四大时尚品牌发布会和广西总决赛秀场表演,获奖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到后续的vk小骑士全国总决赛、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秀身堂·中国超级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的活动。

        8月5日晚,比赛现场选手们自信满满的笑容、高水准的走秀姿态,再配上最绚丽的灯光。每一次精彩表现都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每一轮绚丽表演都给观众们留下满意忘怀的视觉感受。

        最后,文艺龙、张圆、黄俊翔、陆胤妤、覃浩宇、庞熙彤、涂小明、冯茜、徐启杰、黄羽馨、陆星宇、王妍雅等12位小选手分别获得了广西总决赛的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的平面、T台冠军。同时还颁发了“十佳童模奖”和“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大赛组委会还启动了“2018中国童模之星秋冬季-新百伦领跑·百城潮童选拔赛”。

1 2 3 4 5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