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2021亚洲国际青少年文化盛典南京圆满落幕

搜狐网2021年05月18日

2021年3月21日 ,由中国城市发展联盟文化经济发展中心指导的第二届2021亚洲国际青少年文化盛典暨少年的我们创演活动在中国南京圆满落幕。

在“一带一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战略精神的鼓舞下,第二届2021亚洲国际青少年文化盛典继续秉承“国际友好、文化融合、教育互通、情感交流”的原则,以文化艺术为桥梁,将传统文化与当代时尚艺术有机融合,以团为名精品创演,力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成为一年一度持续性中外文化交流盛会。

2021亚洲国际青少年文化盛典暨少年的我们创演活动全新升级,原创音乐、原创舞蹈、原创语言、原创MAX-POP综合素养唱跳体系的培育,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中国等明星导师倾情加入,带领各位少年创演人们释放潜力、极速蜕变,打造具备“担当精神”的“新时代少年团”。同时少年团首秀也在2021春节档·湖南金鹰纪实卫视和芒果TV精彩亮相。

为进一步系统化培养怀揣艺术梦想的优质少年,倾力打造与国际接轨的艺术人才储备,亚洲国际青少年文化盛典强势推出国际导师孵化计划,打造全国人才孵化基地,汇聚声乐、舞蹈、语言表演等具有国际创编能力的师资于一堂,发掘新时期少年优秀儿童和优秀流行歌舞原创作品,为中国少年时尚、快乐、健康成长积累优质内容,打造新时期少年榜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