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儿童日“重绘明日梦想,点亮儿童未来”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2020年12月04日

点击观看

        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当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福利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在北京共同举办世界儿童日“重绘明日梦想,点亮儿童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灯光点亮了中央广播电视塔、中华世纪坛、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等标志性建筑,并打出了“点亮儿童未来”、“世界儿童日”、“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的字幕,呼吁社会各界对疫情中的青少年儿童给予持续关注,为儿童构建更加包容、绿色和可持续的未来。

        世界儿童日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儿童而设立的全球行动日,旨在呼吁全社会坚守为儿童作出的承诺并为儿童发展事业付出更大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