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动漫分赛决赛圆满落幕

广西新闻网 2020年10月31日

        2020年10月31日,由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SCAPE新加坡国家青年发展中心、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等共同协办的第三届(2020年)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动漫分赛迎来决赛,创作组及综合组共12支队伍在决赛现场巅峰对决,最终创作组的《特掘孝母》《奥丽芙的发财计划》《居家隔离在南宁》;综合组的《“气泡少女”动漫服饰品牌》《漫画人类抗疫简史》《猫太岁造物》等共计10个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各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本届动漫分赛以“寻觅•幸福味”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来自广西、广东、福建、浙江、海南等共128个。作品内容涉及原创漫画、有声漫画、动漫IP衍生周边产业、游戏、原创动画、文创产品等。经过初赛评选,创作组和综合组分别有6支团队成功晋级进入决赛。

决赛选手合影。主办方供图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本届动漫分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并在决赛前为进入决赛的团队提供专业、有针对性的赛前辅导。

选手路演。主办方供图

配套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随着第三届(2020年)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动漫分赛的举办,主办单位在决赛现场一楼开展了与主题相呼应的配套活动,并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游玩打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