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砖美术馆

红砖美术馆 2020年10月09日

  红砖美术馆位于北京,投资近4亿人民币,历时8年的潜心打磨,于2014年5月开馆,呈现出一座怀拥自然的当代美术馆。美术馆建筑及园林采用红色砖块作为基本建筑元素,构成了独特的建筑语言。

  红砖美术馆致力于国际间文化艺术交流与传播,为公众输出高品质的国际艺术展览。多年来,红砖美术馆从文化艺术出发,辐射的国际间文化交流包括法国、德国、丹麦、英国、美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等国家。

  红砖在中国率先提出创建“生态体验美术馆”的运营理念,建设“艺术湿地”:美术馆将陆续引进国际重要艺术大师的大型户外装置作品,成为国际重量级大型艺术史现场,为大众打造艺术体验与生态体验相结合的最佳精神家园。

  如今,红砖美术馆已然成为北京重要的文化地标,享有国际盛誉的艺术胜地,公众对话、体验国际当代艺术的最佳目的地。

  官方网站:http://www.redbrickartmuseum.org/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