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时装周

印尼驻华使馆供稿 2020年04月17日

一、背景

         雅加达时装周(JFW)是每年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一项时装活动。自2008年第一次开始,一直在太平洋广场购物中心举办,但后来主要活动转移到了史纳延。JFW是由雅加达市政府、时装业主要合作伙伴和Femina Group合办的。

        时装周旨在为印尼时装业提供方向,同时也是展示其才华和创造力的方式,最终要将雅加达转变为该地区和世界的主要时尚中心。作为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印尼对遵循强调女性谦虚的宗教规定的服装需求很大。雅加达时装周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将印尼的时尚产业转型为价值近1000亿美元的穆斯林时尚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雅加达时装周以其长期的盛名和影响力,有望将印尼时装业带入世界时装市场。雅加达时装周的影响力和影响范围已经得到了时尚界专业人士的认可,如记者、采购员、摄影师、造型师,甚至是国际模特,使这个一年一度的活动更受欢迎。在对不同领域感兴趣的各个合作方的支持下,他们所做的工作却具有相同的目标,即推动时尚产业特别是民族产业的发展。时装周也有很多外国合作伙伴参与,但这并不构成对我们的威胁,我们将碰撞出灵感的火花。

 

二、 主办方

举办者:雅加达时装周(JFK)

 

三、时间、地点

2019年10月20-26日

雅加达史纳延城

 

四、 参加者年龄:

所有年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