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盟美食节:和谐泰美味

中国—东盟中心 2019年11月06日

        2019年5月17日,由中国—东盟中心、泰国驻华使馆和首旅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东盟美食节:和谐泰美味活动在北京民族饭店开幕。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东盟各国驻华大使及其代表、前任中国驻泰国大使、外交部、教育部、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相关单位和媒体代表等出席。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首旅集团副总裁高飞、北京民族饭店总经理夏敏辉在开幕式上致辞。嘉宾们共同品尝由泰国顶级烹饪师团队Bangkok Bold Kitchen带来的泰国特色美食,并观看了精彩的泰国文艺表演。

        东盟美食节是中国—东盟中心的旗舰项目之一,旨在以美食为媒介,充分展示东盟国家的旅游资源和多元文化,自2016年起,每年选取一个国家举办主题美食月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分别推介了印尼、柬埔寨和缅甸美食。

        2019年是东盟文化年和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泰国是东盟轮值主席国。第四届东盟美食节:和谐泰美味活动将持续至6月3日,除开幕式外,还将于5月24日举办面向公众的“泰国街头美食”烹饪课,并结合六一儿童节举办主题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