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

中国-东盟少年儿童文化交流之窗 2015年07月30日

        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来自全世界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的青少年齐聚中国,以 “在中国,交世界的朋友”(In China,Be Friends)为主题,通过参与展示,交流互动,让各国青少年认识中国,让中国青少年了解世界。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旨在搭建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让各国青少年在轻松愉快、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增进友谊,培养营员们拥有世界公民的广博胸怀,感知和理解多元文化,尊重和包容各民族文化差异,在青少年心中播下友谊的种子。

第六届时间:2015年7月23日-29日

地点:北京、内蒙古赤峰市、江苏南通、上海

主办单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参与规模:22个国家、360名青少年

新闻链接:第六届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在京开营

往期回顾:16国青少年芜湖大联欢

               在中国交世界的朋友

               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内蒙古营集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 43号 中国-东盟中心
邮编:100600
电话:86-10-65321660 ext 636
传真:86-10-85322527
微博:weibo.com/aseanchinacentre

相关链接

Presented by Chinadaily.com.cn Registration Number: 10023870-7 Copyright © 2016 Ministry of Culture, P.R.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