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馆服务>图片>2011    
     
       
辉煌“十一五”(2006-2010年)

中文英文法文西文阿文俄文

刚刚过去的“十一五”,是我国历史极不平凡的一段历程。

五年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胜利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和任务,谱写了“十一五”辉煌篇章。

——这五年,我国社会生产力快速发展,综合国力大幅提升,各项社会事业不断进步,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高……

——这五年,我们成功实施正确而有力的宏观调控,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巨大冲击,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这五年,我们隆重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和上海世博会,以及广州亚运会……

——这五年,我们成功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严峻考验,战胜了各种自然灾害,特别是汶川特大地震、玉树强烈地震和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

过去的五年,镌刻着昔日的辉煌,也承载着未来的憧憬。回眸“十一五”,我们豪情满怀;展望“十二五”,我们激情澎湃!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