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馆服务>图片>2008    
     
       
北京欢迎您!

中文英文法文西文阿文俄文

2008年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运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开幕。7年前,当国际奥委会宣布北京成功申办第29届奥运会时,中国承诺:给中国一个机会,还世界一个惊喜。如今,中国正在庄严地履行着自己的诺言。

中国本着"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 三大理念,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吸纳各方英才,高效率地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2008年6月28日,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落成,至此,以"鸟巢"、"水立方"为代表的37个竞赛场馆及京内45个独立训练场馆已全部完工;北京奥运城市运行保障各项准备基本完成,除新建的奥运公交场、地铁线、场馆道路以外,专供奥林匹克车辆通行、单向总长285.7公里的北京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已划定,并于7月20日启用;北京环境质量全面改善,奥运会期间四项污染物指标将达到国家标准和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导值,保障奥运会期间空气质量优良;10万赛会志愿者、40万城市志愿者、超过100万的社会志愿者陆续正式上岗;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和二○○八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启用,开始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大军;奥运安保各项工作已经就绪,安保部队部署全部完成,中国19个机场从7月20日起开始实施特别检查;另外,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的奥运会和残奥委会开、闭幕式,已进入"鸟巢"作最后彩排与预演。

北京奥运会所有比赛场馆、训练场地、新闻通讯、入境通关、驻地酒店、起居饮食、金融服务、医疗检测、娱乐休闲、交通出行等,设施全面,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许多设施还经过了长达一年多的比赛测试和检验。奥运举办城市和协办城市已经万事俱备,热情欢迎世界各国运动员、政府首脑、官员以及广大观众和旅游者,来实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北京奥运会不仅将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还将有丰富多彩的国际文化活动,促进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民族、不同文化间的相互理解和交流,让人们共同享受奥林匹克体育盛事所带来的快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