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馆服务>图片>2007    
     
       
北京奔向2008

中文英文法文西文阿文俄文

2008年8月8日正一步步走来,在那一天,第29届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开幕。随之而来的残奥会将于2008年9月6日至9月17日在北京举行。现在的北京正在为迎接两大奥运赛事的举办而努力准备着。奥运吉祥物福娃、残奥会吉祥物福牛、奥运火炬、奥运奖牌和奥运纪念邮票已纷纷亮相,奥运火炬的传递路线已经确定。

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建、改扩建的31个永久和临时比赛场馆次第进行或已完工,各项测试比赛也已相继举行。奥运村内供运动员和教练员等下榻的公寓初露雏形,为全世界新闻媒体提供报道服务的奥运新闻中心已经落成。此外,还开通了奥运邮局,成立了奥运村消防中队。所有这些,将为奥运会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

中国的运动员们正厉兵秣马,准备在奥运赛场上创造佳绩;奥运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各种培训,为奥运服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北京奥组委的统筹工作有条不紊;中国的民众更是以各种方式和前所未有的热情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夏堇、翠菊、小百日草等被选为奥运花卉,届时姹紫嫣红的鲜花将把奥运场馆装扮得更加靓丽。奥运天气控制系统将用高科技手段对天气进行人工干预,尽可能保证奥运会开闭幕式期间的天空晴朗无雨。风力发电将为奥运场馆提供清洁的能源……

中国准备以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崭新形象迎接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的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