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馆服务>展览>民俗>陕西剪纸艺术展    
     
       
生活情趣篇

生活情趣篇 简练的艺术创作,生活瞬间的真实记录,精彩难忘的点点滴滴,人们的生活原来是如此的绚丽多彩。

Everyday Life Scenes This category of cuts reflects real life and presents lively scenes of people from all walks of life.

生活情趣7幅

作者:徐桂花作品规格:18cm×16cm

生活情趣8幅

作者:徐桂花作品规格:18cm×16cm

贴窗花

作者:库淑兰作品规格:40×55cm 陕西剪纸的又一种行彩色剪贴

母亲

作者:李宏军作品规格:35cm×40cm

陕西十大怪(上)

作者:赵先光作品规格:20cm×23cm 1、房子一边盖。2、面条像腰带。3、姑娘不对外。4、锅盔赛锅盖。5、碗盆分不开。

陕西十大怪(下)

作者;赵先光作品规格: 20cm×23cm 6、不坐蹲起来。7、辣子一道菜。8、睡觉枕砖块。9、手帕头上戴。10、唱戏吼起来。

杂技造型3幅

作者:王思源作品规格:25cm×33cm

迎亲 13幅

作者:安塞县文化馆作品规格:35cm×19cm(大)陕西农村结婚时的情景。

恭喜娃娃

作者:民间流传作品规格37cm×47cm

绣荷包

作者:樊晓梅作品规格:35cm×40cm 荷包即钱夹子。过去每当丈夫或情人走远门,媳妇或姑娘们总要精心绣制一个荷包,让其随身携带,以示想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