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第十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启幕

一曲《瓦伦西亚》把观众带入巴西欢快的桑巴节奏中,打击乐演奏家李飚和他的打击乐团于2017年8月12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奏响欢快清脆的舞曲,第十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拉开帷幕。

2017演艺创作国际大师班成功举办

2017年5月8日至16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年文化管理人才国际交流与合作计划——演艺创作国际大师班”在北京举办。

文化交流促友谊,中国民乐放异彩

2017年5月20日至6月1日,应第八届阿根廷伊瓜苏国际青少年音乐节组委会的邀请,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校的16名学生民乐团参演音乐节。

上戏青少年民乐团在阿根廷布市议会举办专场演出

2017年5月30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民乐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议会金色大厅举办了一场中国戏曲音乐专场演出。

“一带一路”中土合作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学会议在安卡拉召开

2017年4月27日,“一带一路”中土合作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学会议在安卡拉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欢乐春节·魅力北京”再次绽放好莱坞

2017年1月21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市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活动连续第三年在比弗利山庄市塞班剧院惊艳登场。

“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活动在比佛利山市成功举办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美国比佛利市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魅力北京”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于2017年1月21日晚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市萨班剧院成功举办。

上一页 1 2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对外文化联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