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享新春   | 虎年说虎   | 欢度新年   | 吉祥声影   | 精彩图集   |  
 
国内嘉年华  
 
“飞龙在天”助兴白云山元宵节
今年元宵夜,白云山将在山顶广场白云晚望举办主题为“夜光龙腾舞,元宵闹云山”舞夜光龙表演活动,造价10万元长达20米的“广州第一龙”,将在国内成立最早的专业表演团队广州工人醒狮协会的表演下,展示寓意大吉大利的“飞龙在天”奇观。 (2010-02-25)

 
品味浓浓的年味 元宵灯会:一个社区一台戏
2月23日晚6点,沈阳市沈河区风雨坛街道的顺通商业街热闹非凡,风雨坛首届民间灯会在这里拉开了帷幕,600多米长的商业街上挂满了造型各异的花灯,歌声、音乐声吸引着人们不断地向这个方向聚拢来。 (2010-02-25)

 
福州:万盏宫灯迎元宵
元宵节将至,夜幕下的福州市流光溢彩,上万盏传统宫灯闪烁街头,营造出一派吉祥喜庆的节日气氛。 (2010-02-24)

 
天津:元宵近了花灯俏
随着元宵佳节的临近,天津市宁河县花灯生产厂家格外忙碌,传统工艺与现代手法相结合,主题鲜明、风格独特,融声、光、电等技术为一体的花灯内涵丰富,集规模化、艺术化于一体,体现了正月十五闹元宵的欢乐、热闹、喜庆的场面。 (2010-02-24)

 
宁夏:乡间文艺队撑起春节“大舞台”
春节期间,宁夏贺兰县组织全县5个乡镇的文艺队开展春节会演活动,农民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异彩纷呈,成为春节期间该县农村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乡间文艺队撑起了当地文艺演出“大舞台”。 (2010-02-24)

 
天津各景区多项活动庆元宵 地道津味儿喜迎客来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即将到来的元宵节系列活动又将掀起一个高潮。元宵节期间,天津各大景区将推出猜灯谜、观灯展、逛庙会、吃汤圆等系列活动,让中外游客体验地道的津味儿传统佳节大餐。 (2010-02-23)

 
布展花灯迎佳节
元宵节将至,许昌市部分街头造型各异五彩缤纷的“虎虎闹春”、“机器猫”、“喜羊羊与灰太狼”、“莲花”等艺术彩灯已安装到位,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2010-02-23)

 
呼和浩特市春节、元宵节文化庙会活动精彩纷呈
以“感受民俗文化、共度新春佳节”为主题的呼和浩特市2010年春节、元宵节文化庙会在正月初六正式拉开帷幕,在玉泉区大召广场、阿拉坦汗广场、塞上老街、大召前街、九久街、财神庙、观音庙、塞北影乐宫及五塔寺开展了一系列创意新颖、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活动。逛庙会不仅会玩得开心,吃得开心,更会体验到民族文化带来的惊喜。 (2010-02-22)




跟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