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享新春   | 虎年说虎   | 欢度新年   | 吉祥声影   | 精彩图集   |  
 
演出  
 
民乐闹元宵 音乐堂奏响团圆音乐盛宴
2月28日(正月十五元宵节)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将隆重上演“龙腾虎跃――虎年元宵民乐名曲音乐会”,这是中山公园音乐堂一年一度的团圆音乐盛宴,也为中山公园音乐堂2010新春系列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0-02-25)

 
中山公园音乐堂民乐闹春 佳节增传统文化气息
中山公园音乐堂2010新春系列音乐会将于2月5日至2月28日(元宵节)陆续上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春系列音乐会以民乐作为首场和压轴,为新春佳节增添一抹传统文化的气息。 (2010-02-25)

 
新春梅兰芳大剧院昆曲绽放
今年春节期间,梅兰芳大剧院将一改节日大戏以京剧为主的传统,大年初一至初三一连三天上演两出昆曲大戏。 (2010-02-08)

 
舞台版“喜羊羊”春节挑战大银幕
2月16日(正月初三),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舞台版、去年曾在中国木偶剧院创下票房佳绩的大型人偶音乐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将再度亮相解放军歌剧院。 (2010-02-08)

 
72岁艺人虎年耍《虎威》德顺皮影社第五代传人创新剧
。”昨天(2月7日),在东城“室内庙会”上,皮影戏《金斧头》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而幕后表演的是一位从艺近60年的老皮影艺人——北京德顺皮影社第五代传人路联达老人。 (2010-02-08)

 
2010北京新春音乐会领航中国
北京新春音乐会以《春节序曲》拉开演出序幕,“亲情、友情、乡情、幸福、”四个篇章前后串联,用多种唱法和形式诠释各民族、各地区的经典民歌,用歌声向全国人民拜年。 (2010-02-03)

 
北京新春音乐会民歌大拜年
2010年北京新春音乐会有北京音乐台通过全国音乐广播网向26家地方音乐台现场直播,歌王歌后们的歌声不仅将通过广播向全国听众拜年,春节期间留在北京坚持工作的普通人也将有机会通过音乐会向远在家乡的亲人拜大年。 (2010-02-03)

 
北京曲剧三部大戏贺新春
新春将至,作为北京唯一的地方戏北京曲剧为京城观众准备了丰厚的大部头剧目。据悉,正月初一至初六,北京市曲剧团将在海淀工人文化宫连续上演《烟壶》、《王老虎抢亲》、《龙须沟》三部大戏。 (2010-02-03)




跟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