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日报网承办单位: 中国文化网,文化传通网

活动导读

文化力量--2013年中外文化交流创新典范评选

chinaculture.org

Updated: 2014-01-02 09:29:41

2013年,中外文化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发展,内容与形式更加丰富。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中国日报网共同主办,中国文化网与文化传通网共同承办的“文化力量――2013年中外文化交流创新典范”评选活动,旨在从文化交流与传播角度观照时代精神,展示创新力量,表彰为推进中外文化交流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及人物,同时与海内外读者及文化工作者分享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成功经验,启发思路。

依据媒体及专家小组推荐与讨论,首轮甄选出近80个入围文化交流事件。我们诚邀中外友人共同盘点一年来中外文化交流热点事件,通过中、英文两种语言用户的评选,与读者共同回顾并品读年度最具创新亮点的文化事件。

在线投票开始日期为2014年1月1日。同一IP地址一小时内只能投票一次。同时,欢迎读者在互动板块参与分享自己身边的中外文化交流优秀案例,积极发表与活动有关的感受与建议,分享你与中国文化的故事,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形式不限。投稿者须对自己作品享有完整版权。

内容分享途径包括:专题页面“分享”键;邮箱contest@chinadaily.com.cn;微博账号“中国文化网”。

您的个人信息仅供本网站使用,不作任何商业用途。

参与投票与互动留言,上传分享精彩文化体验,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将抽出幸运参与者赠送特别礼物,表达谢意。

活动截至日期2014年2月15日。

特等奖:艺术奢华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总统套四天三晚免费住宿;

一等奖:伦敦-北京往返机票一张;

二等奖:北京五星奢华酒店套房四天三晚免费住宿;

三等奖:高档中国特色精美礼品

纪念奖:中国日报网及中国文化网专属定制礼品。